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鲁甸县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08:32:00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肖钰

  2月15日,鲁甸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可新针对鲁甸县组织系统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作汇报。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及交流发言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正聪对鲁甸组织系统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贯彻。要认真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旗帜鲜明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严肃性和政治性的认识;二是强化组织动员抓宣传。要充分利用“鲁甸党建网”“鲁甸党建”微信公众号、“朱提先锋”微信群、各级各类会议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让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势力,了解掌握涉黑涉恶各种情形,真正让涉黑涉恶势力无所遁形;三是突出问题整改抓重点。要结合鲁甸实际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对存在问题积极运用组织程序进行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并限期整改到位。四是严格审核把关抓关键。要进一步加强与公检法的沟通协调,切实抓好村(社区)干部任职资格联审、村级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五是加强组织建设抓根本。要进一步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队伍,切实增强基层政权建设,该撤换的坚决撤换,坚决杜绝“老好人”思想;六是坚持从严从实抓落实。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鲁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