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昭通市组织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9 10:33:00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

  2019年1月24日,昭通市组织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牟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昭通反馈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组织部门在扫黑除恶斗争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组织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推动。



  在听取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的分管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汇报发言后,牟汉强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组织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从严从实把各项工作做深抓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是工作摆位再精准,要立足组织部门工作定位,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高度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整改措施再具体,要对标对表省第二督导组反馈问题,事事落实到位,件件整改到底;四是宣传发动再深入,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的优势,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发动起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是线索摸排再发力,要采取多种形式,主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不断拓宽信息来源渠道;六是软弱涣散再排查,要继续深入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是联审机制再从严,要整合部门力量,从严抓好村干部联审工作,推动基层干部队伍整体优化提升;八是干部作风再整治,要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九是沟通协作再完善,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完善内部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十是保密意识再加强,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规定开展工作。



  11个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组织股长和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