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探访红色革命遗址 >内容详情
巧家:组织大学生村官到昭通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19-01-17 09:29:0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余朝波

  为确保巧家大学生村官的身心健康,更好的履行村官工作职责,做好脱贫攻坚、移民搬迁等工作,1月8日至9日,巧家县委组织部组织大学生村官到昭通市中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活动分2个批次集中对43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彩超、中医经络检测、十二导心电图、骨密度等多个项目体检,医生对大学生村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为参检人员提供咨询、解答等服务。


  此次大学生村官体检是巧家县关心关爱大学生村官举措之一,筑起健康的“防护墙”,激励大学生村官在基层一线奉献青春、成长成才。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