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水富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09:28:00     来源:水富市委老干部局 文慧

  1月16日,水富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挂钩联系的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周世千到会指导。


  一、路遥需心定,学习党章条例。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相关要求和规定,搞清楚弄明白党支部职责任务,筑牢了召开会议的思想基础。


  二、怀仰后善听,开展谈心谈话。会前,结合各人工作实际,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既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建议,又详细了解了党员思想、生活、工作动态,更重要的是促进了相互沟通、意见交换、共同提高。


  三、身正则令行,评议查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凌艳萍开展述职,查找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剖析,提出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总结了各自工作,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党员们开诚布公,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和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四、改往昔立新志,思过去谋未来。挂钩联系的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周世千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程序,贯彻文件迅速,对照检查“见血见肉见筋骨”,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敢于亮剑,起到了“咬耳扯袖”的作用,希望继续


  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凝聚共识,抢抓当前,谋划长远,工作再上新台阶。支部书记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针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引导党员始终保持积极上进的精神状态,不断完善自己,努力进取,为党建和老干工作注入新能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