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亚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7 08:52:00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


  12月25号,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会议依次听取了市政府党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纪委、省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常委会强调,2019年将是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为关键的一年,所有工作的核心、重点都是聚焦脱贫攻坚。全市上下要在强化党的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的基础上,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思路、措施再落实、再深入,进一步统筹好稳增长和基础改善工作,完善产业培育、社会进步、社会事业等各方面的工作。常委会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成效显著。希望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及下一步市委全会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为推动昭通的发展,助推法制昭通、平安昭通的建设再有进步。


市委书记 杨亚林

市委副书记、市长 郭大进

市委副书记 王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绍雄

市政协主席 成联远


  常委会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强化党的基层基础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条例》的出台实施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常委班子必须带头学习贯彻,把自己作为一个普通党员,加入到党支部中,坚持“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在最基层的党组织当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进一步强化基层支部的政治功能,增强组织力。加强全市党支部建设工作,围绕《条例》贯彻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好落实;进一步清理整顿软弱涣散的基层组织,清理规范全市党内法规制度。



  常委会强调,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精神,抓好落实。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率先垂范,贯彻落实好精神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在总结考核评比工作上,一定要注重实际效果,把工作做实;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到基层调研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关心群众疾苦;要保障好民生,解决好实际困难,确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郭大进、王忠、江先奎、陆维智、朱家伟、尹朝禹、申琼、赵长胜、邓浩全、蔡宏出席会议。张绍雄、成联远、张永前、段登位、保明康、郝流勇列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