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镇雄县组织开展昭通市“鲲鹏计划”入选者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09:14:00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根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昭通市“凤凰计划”“鲲鹏计划”等人才工作项目(平台)实施情况评估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镇雄县成立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林业局、县经科局等部门组成的评估组,对昭通市“鲲鹏计划”入选者高云进行评估。


  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民主评议等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客观、真实、准确的原则,认真开展评估工作。


  座谈会上,评估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希望高云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践行者、群众致富的领头雁、战胜贫困的主攻手,以入选市“鲲鹏计划”这一人才项目为契机和平台,向入选云南省“万人计划”、国家“万人计划”等更高层次的人才项目努力,继续带着你回馈桑梓的情怀和初心,把企业做大做强。要一如既往,发挥作用。结合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一线贡献自己的才智,不断将智力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真正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依托滇龙公司这一平台和板栗种植项目,通过“传、帮、带”,培养一批懂技术、爱农村的农村实用型技能人才,塑造一支能够在脱贫攻坚一线创新创业、发挥作用的专业型人才团队,把滇龙公司建设成镇雄培养人才的基地、吸引人才集聚的平台。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服务,鼎力支持,在人才管理上做“减法”、服务上做“加法”,在感情上要“厚爱一分”、 在平台上要“多搭一层”、在政策上要“高看一眼”,不断激发他们创新创造的热情和活力,为镇雄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据悉,镇雄滇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云,是第一批“鲲鹏计划”入选者之一,也是目前镇雄唯一一个入选昭通市“鲲鹏计划”的人选。镇雄滇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以“公司+基地+农户+食品研发+深加工+品牌运营”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打造全球单体最大的板栗种植基地及产品精深加工基地。现已注册商标35项,申请核心专利22项,先后荣获镇雄县优秀民营企业、昭通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云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截止目前,公司已建设完成标准化板栗种植基地11000余亩,覆盖2个镇5个行政村,通过土地流转、就近务工等方式,带动100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