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张绍雄到市档案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16 11:38:17     来源:昭通市档案局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绍雄到市档案局,看望档案干部职工,检查指导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全文数字化、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
张绍雄秘书长在市委副秘书长冯理银、市委办副主任张洪坤和市档案局局长易正春等人陪同下,察看了市档案馆档案全文数字化扫描处理现场、目录录入室、查阅利用室、中心控制室、档案拆装室、爱国主义教育展室和档案库房,看望在岗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握手交流,询问、了解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数据库建设、政府公开信息查阅、档案数字化处理和设备设施配置等工作情况,听取工作介绍。
张绍雄充分肯定了市档案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全体干部职工为档案工作付出的艰苦努力。他强调,档案工作是守护历史、保护历史,责任重大;局馆办公场所狭窄,办公室拥挤,工作条件简陋,但工作人员精神状态好,热爱档案事业,工作热情高;档案数字化工作任务繁重,程序繁多,成效十分明显。
张绍雄要求,要继续加强和做好档案信息化、档案数字化等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利用效率。他表示将在市档案馆新建、档案数字化等工作方面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努力改善档案工作条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