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杨立华要求真抓实干做好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06-12-04 10:29:57     来源:昭通日报
11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部长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做好组织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11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就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杨立华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识上要有新的深化,搞好政治业务学习,实现自身综合素质新提高;要进一步优化结构,选好用好干部,实现执政能力的新提升;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创新基层组织工作方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的新突破;要进一步算好时间账、工作任务账,组工干部作风要有新转变。
杨立华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要有新举措;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谋划今后的组织工作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这个中心来开展“三级联创”活动;要紧紧抓住农村党员和基层干部队伍这个关键环节,选好配强乡、村领导班子;建立市、县、乡、村四级培训体系;实施“三个培养”,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要科学灵活地设置党组织,建立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化渠道,建立乡村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及基层干部的工作制度。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