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罗应光在镇雄调研时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发布日期:2006-11-24 09:18:38     来源:镇雄党建
10月22日至23日,市长罗应光在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普安银,市政府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镇雄县调研,深入挂钩扶贫点林口乡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县长马晓红对全县经济运行、主要工作、存在问题、请求帮助解决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


市长罗应光作重要讲话


罗应光充分肯定了镇雄县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镇雄当前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措施有力,县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勇于拼搏,敢于奋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罗应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省八次党代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富裕、文明、开放、和谐”这一战略目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十一五”期间镇雄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一是要以扩大投资为重点,全面加强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以农民增收为重点,扎实开展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开发工程;三是要不断深化农村改革,为加快农村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体制环境;四是要以控制人口过快增长为重点,切实解决好人口与资源矛盾等问题;五是要以增强城镇辐射带动功能、提高城镇化水平为重点,进一步加快镇雄县城的开发;六是要以教育发展为重点,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和公共事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在谈到当前和下步工作时,罗应光强调:要积极抓好当前工作的落实,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一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要妥善安排和解决好城乡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组织好“送温暖、献爱心”等扶贫帮困活动;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快发展结合起来,与构建和谐社会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结合起来。


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普安银讲话


市民政局局长何升灿指导工作


市扶贫办主任高顺照指导工作


县长马晓红作工作汇报


常务副县长张进主持会议


会场一角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