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云师大党委书记叶燎原深入鲁甸龙泉中学对研究生支教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6-05-20 11:00:33     来源:鲁甸县教育局

5月18日,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叶燎原、党委副书记何伟全等一行10人轻车简从赴鲁甸县龙头山镇龙泉中学看望研究生支教团学生。

叶燎原一行在鲁甸县副县长杨福宝,县教育局局长陈富荣,龙泉中学校长李明响的陪同下参观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校史展厅和龙泉中学老校址,叶书记一行还走进支教团研究生宿舍了解他们在龙泉中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他们有着崇高的教育情怀,客服困难并从容的沉淀下来为灾区教育事业发展助一把力表示肯定。

下午的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谈计划、谈展望。研究生支教团王亚婷动情地说,与龙泉中学师生相处的252个日日夜夜,她学到了龙泉中学师生在大灾面前不低头的坚强精神,支教生活一定会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5次深入灾区的叶书记了解到龙泉中学在震后教学质量不下滑反而上升,要把龙泉中学自强不息、逆境中奋进的精神让更多人分享,让更多人来关心、支援灾区的教育发展。云南师范大学将秉承“西南联大”精神,一如既往的支持龙泉中学的发展,龙泉中学的发展永远是师大的工作之一。

最后,杨福宝对云师大支援灾区教育发展的行动表示感谢,希望云师大今后在选派研究生支教团时多倾斜灾区,让研究生支教团在我县教师队伍建设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进一步推动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