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省督查组在鲁甸召开地震恢复重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20:45:42     来源:鲁甸县新闻中心

5月13日,省督查组在鲁甸县召开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红石岩堰塞湖建设指挥部,昭阳区、鲁甸县相关政府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承建昭阳、鲁甸两地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参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督查组此前已经对昭阳、鲁甸两地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行了统筹组织和管理情况,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特色产业、防灾减灾、生态环保等恢复重建项目总体推进情况的检查,以及项目建设程序执行以及项目资金使用的检查,并听取了两地政府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档案资料。

会议听取了5家项目施工单位和7家监理单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资金拨付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昭阳、鲁甸两地相关部门和政府领导就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答复,并就一些具体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整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将进一步梳理并上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