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暖暖温情 传递爱心昭通共青团开展“温暖包”装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06 09:57:40     来源:共青团昭通市委

寒冬将至,昭通共青团以深入开展“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为高寒山区贫困孩子筹集了壹基金捐赠的17500个温暖包,为昭通偏远贫困山区和鲁甸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带去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11月4日上午9点,共青团昭通市委联合昭通市武警支队开展了“温暖包”装包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昭通市武警支队、昭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昭通市黑颈鹤保护协会、昭通团市委海星行动、市直团工委、瞳博公益等100余名志愿者们对2500个爱心包裹进行了分类包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大家采取流水作业,分工协作,按号分装的模式,有的志愿者负责搬运包裹,有的志愿者负责组合包装箱、有的志愿者负责装包,有的志愿者负责清点包裹物品,有的志愿者负责封箱,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不到四个小时,所有包裹分装清点完毕。据悉,2500个爱心包将于当天通过货运发送到昭阳、镇雄、彝良、盐津、大关、绥江六个县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需要鼓舞和激励的山区孩子,给贫困孩子们送去无限爱心和温暖。同时,呼吁全市广大市民更加关怀关心山区贫困孩子,在全社会掀起“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的热潮,让更多孩子享受冬天的温暖和爱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