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成联远到鲁甸县乐红镇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24 11:38:20     来源:鲁甸县新闻中心

9月22日,副市长成联远在鲁甸县政协主席陈树清的陪同下,深入到乐红镇对竹村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在房屋倒塌户夏文兵家重建的屋基旁,成联远亲切询问夏文兵对重建有些什么意见建议,询问恢复重建还存在哪些困难。成联远向大家介绍了恢复重建的相关补贴标准后,希望大家抓住有利时机,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安全、舒适、宜居”的原则,迅速启动重建工作,争取春节前迁入新居过大年。

每到一处,成联远都要访民情、听民意,了解大家救灾物资有没有,有多少,吃的够不够,穿的有没有。当得知大家普遍存在重建劳动力不足的问题时,成联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包保单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宣传好、落实好重建政策,鼓励、引导大家不等不靠,通过村帮村、户帮户的互助方式,迅速掀起重建高潮,早日建设美好家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