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 > 政策法规 >内容详情
昭通市人社局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9-26 10:23:09     来源:昭通市人社局 龙泉

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以来,昭通市人社局及时反应,结合职能工作实际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

一是启用“四个平台”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利用部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党员干部职工微信交流群、支部党建工作QQ群等四个平台,第一时间发布、转载市第四次党代会图文消息,局领导带头及时分享党代会召开盛况和相关信息,组织各支部党员通过网络、电视、报刊、广播、手机媒体等随时随地学习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

二是提前谋划人社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根据党代会精神和范华平书记在四届市委第1次常委会上的要求,及时思考、谋划人社部门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切入点和载体抓手,及时查找梳理人社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发展观念、开放意识、服务方式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以思想大解放助推人社工作改革创新跨越发展为目标,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及时启动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以工作行动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深入开展2016年全市人社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对各县区人社工作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点评、督促整改、跟踪问效,确保人社工作冲剌好三季度、决战好四季度、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派出工作组深入县区和市级经办机构,加强对社保基金安全管理使用的巡回检查,严防死守基金“安全关”;启动全市医保工作交叉大检查,加快城乡医保整合工作的调研、推进力度;对人社部门信息公开和网站管理进行专题研究、整改落实,促使人社部门惠民政策和稳增长措施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民、便利群众;积极筹备全省技能扶贫和农村劳动力转移专项行动镇雄现场会,力争把昭通的做法经验推广开来、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对达到轮岗年限的科室(部门)负责人进行合理轮岗,启动各科室(部门)工作日程提前报备、干部在岗情况汇总通报机制,以更严的纪律改作风、管队伍。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局上下卯足干劲、苦拼实干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切实在推动“六大战略”实施中找准角色定位、发挥职能优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