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 > 政策法规 >内容详情
李晓波为昭通日报社员工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21 15:14:38     来源:昭通日报社 毛利涛

为了进一步强化昭通日报社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7月20日,昭通日报社邀请了昭通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晓波为单位50余名在家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生动党课。

初心是什么?初心就是我们内心最早的善根,是我们年轻时崇尚的真善美;我们还崇尚着父母教给我们的做人道理,这些就是个人的初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是初心;见义勇为、扶贫帮困是初心;不忘理想信念、一辈子做好事是初心;对党来看,就是理想信念的不动摇,就是人民至上的,植根于我们每个党员的身上,蕴含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每一个人文明进步传承的接力棒,人的高贵就在于此。课上,李晓波老师紧紧围绕什么是初心出发,结合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一个党员、一名干部必须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要紧紧围绕初心,在探索中前进,在前进中总结,方能达到既定的终点。只有坚定不移地围绕初心不断前进,方能达水滴石穿的至高境界。

如此流畅的演说,必须要有渊博的知识,更要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熟记于心。70多万字的“画圆战术”不是偶然,不断的成长离不开初心,只有坚守初心,才能更好地前进。

李晓波脱稿长达120分钟的讲课,多时赢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不但是一场叩响心灵的语言碰撞,也是人生价值取向的精神考量。对全体干部职工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指明了方向。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