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工作经验 >内容详情
省委组织部交叉检查调研组到水富县检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10 16:00:59     来源:水富县委组织部

5月8日,以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娥三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交叉检查调研组一行到水富县检查贯彻落实《2009-201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工作情况。


娥组长(右三)查阅相关台帐资料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两碗镇和新滩村的工作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对新滩村创造性地利用网络活动室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搭建亲情平台、关心留守群体、宣传惠民政策和促进和谐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一行还在县劳务输出局、安江社区和县教育培训中心采取现场观摩、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检查水富县在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工程、新党员培训工程、大学生“村官”党员培训工程、党员致富本领及创业技能培训工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娥组长对水富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中把问题点在查找面上解决,经验点在总结面上推广,规律点在探索面上运用,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