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工作经验 >内容详情
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成为王府彪的致富“秘笈”
发布日期:2009-08-17 09:47:35     来源:巧家县老店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
“你知道这种蔬菜吗,它是奶白菜,是我从远程教育上学的栽培技术,很好卖的啊!现在我的22个大棚里都种上了它,估计能卖3万多元。”近日,巧家县老店镇治乐村村民王府彪乐滋滋对笔者说。在老店镇,象王府彪一样通过远程教育走上致富路的干部群众还很多。
今年,老店镇党委提出了各村通过远程教育实现培养出1致2名致富能手、让村民掌握2至3门实用技术的目标。规定各村支部每月必须有三次集中学习活动,除采取集中学习外、还要求分组学习,积极鼓励自学,对那些因住处分散而不能参加的群众,远程教育流动播放小组上门服务。并邀请县农业局和镇农综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做各村的指导员,根据群众口味征订了《致富天地》、《党员电教远程教育》、《养殖需知》等书籍,丰富群众学习内容。截至目前,该镇通过远程教育培训外出务工人员1600多人,培养致富能手27人。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