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昭通市昭阳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2017-09-07 16:46:51     来源:昭阳区委组织部

一是在学习教育中深化。推行“周学、月讲、季评”的“轮庄学习法”、党员干部轮流讲党课等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道德教育,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学习实效。

二是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坚持开门搞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建好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首要目标,深入推行“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奋力担当、争先作为,高效履行合格党员职责。

三是在健全制度中深化。抓实“五个一”(拟定一个学习计划,切实做到“一支部一计划”;确定一个学习日,各党组织确定每月“学习日”;建立一本工作台账,全程记实,确保有“账”可查;明确一名联络员,及时传递并反馈相关工作;开展一轮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在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上精准发力,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