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水富县移民局支部三结合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6 10:30:56     来源:水富县移民开发局

今年来,水富县移民局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水富县委和县直工委部署,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为载体,结合移民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三结合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夯实党的基层战斗堡垒。

“主题党日”与“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结合。严格落实教育学习制度,采取中心组和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着力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筑牢党员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党员思想基础。

“主题党日”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结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围绕教育学习开展,抓实党员信息采集、专题党课、党费收缴、民主议事落实同,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升思想觉悟、关爱困难群众、帮扶贫困群众作为活动重要议题。坚持“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开展,切实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党建基础,确保“主题党日”落实。

“主题党日”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以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创文明卫生县城创建、文明劝导、义务植树、打造“美丽宜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优化发展环境,绿化美化办公区和生活、筹资修缮三个安置点市政设施,不断改善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为生病和困难党员献爱心,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祝福,使重病困难党员感到党组织的温暖,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