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鲁甸县小寨镇“四步法”确保远程教育培训质量
发布日期:2015-05-13 10:16:21     来源:鲁甸县小寨镇

鲁甸县小寨镇积极推行“四步法”,以确保远程教育质量。

第一步,做好“需求调查”。做好调查,增强远程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使之更好地适应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需求。

第二步,制定“教学计划”。结合中心工作和培训对象的需求,制定阶段性学习计划,积极组织相关教学资源,使远程教育工作有序进行。

第三步,组织“学习讨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结合实际进行讨论,加深理解和记忆,确保学有所得。

第四步,进行“社会实践”。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 远程教育“科技示范户”等活动,抓好教学成果转化,有力地推进了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村经济的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