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威信县挂牌建成11个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2-12-06 09:34:57     来源:威信县委组织部
威信县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工作,实现学习与应用的有效衔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素质和群众致富能力。今年8月中旬以来,该县以深化拓展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为契机,围绕远程教育“学出效果、用出效益”的工作目标,在全县范围内挂牌建成了威信县民生养殖专业合作社、楠木村苗圃种植基地、水田乡乌金猪原种场、森源绿色养殖基地等11个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
在建设工作中,威信县委组织部结合实际制定了《关于建设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的通知》,并就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完成时限、建设标准等作了明确要求;各乡镇党委结合实际,在全面摸底排查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当地产业发展状况,认真遴选具有产业特色、发展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的点作为学用示范基地,制定了工作机制,建立了工作台帐,并按相应工作要求进行建设。同时,各乡镇党委还切实加强对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建设的组织领导,坚持把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的建设与党建示范点和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指导、同步检查,确保了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