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盐津县滩头乡实现远程教育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1-11-24 08:57:05     来源:盐津县滩头乡

“路漫漫其修远兮”。11月12日、13日连续两天,盐津县委组织部远程办一行4人不顾艰难险阻,带着安装远程设备的使命,在修远泥泞的乡间小路上冒雨前行,先后为滩头乡生基、北甲、界牌、玉屏等村(社区)安装了远程教育“卫星模式”接收设备。

2008年以来,盐津县委组织部陆续为滩头、花秋、新田3个村安装了卫星模式远程教育设备,生基、北甲等站点原为光盘模式,经本次设备置换安装之后,全乡实现了远程教育电信模式+卫星模式的全覆盖。

远程教育设备的安装更新,为广大乡村干部提供一个更为便捷学习交流的平台,促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先进的思想,为广大群众带来先进、科学的发展理念,把生产、养殖、种植等农业信息及时地传送到群众脑中。同时,远程教育将在在提高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素质,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