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永善县墨翰乡远程教育“卫星模式”站点改建安装工作提前完成
发布日期:2011-11-11 11:16:22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10月25日以来,永善县墨翰乡按照全县远程教育业务培训会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工作保障,抽派专门力量,由党委副书记亲自带队入村安装,及时启动了8个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模式”站点改建安装工作。
经过全乡远程教育专兼职干部们10天的艰苦努力,截止11月4日,圆满结束对8个村级远教站点卫星模式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比规定时限提前了10天完成任务。目前,各村远程教育设备投入正常使用,站点有序运转。
据统计,该乡共建成远程教育卫星模式站点9个、电信模式站点2个,实现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乡、村全覆盖,为全乡党员群众搭建了全新的远程教育学习培训新平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