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大关县远教下乡为创先争优创特色出亮点
发布日期:2010-08-23 10:18:07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远程办 县纪委办



近日,大关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县纪委联系的远程教育示范点玉碗镇老街村白岩脚党支部,组织该支部党员和附近群众近50余人收看电教片。结合纪委工作实际,为大家现场播放了《插翅难逃-胡星受贿案警示录》和《赌之害》等教育片。



县纪委领导要求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观看影片后,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开展讨论,进行交流,如何抓好生产,促农增收。同时对玉碗镇远程教育的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一是继续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远程教育工作精神,积极探索加速经济发展的途径和方法。二是继续加强宣传,让农民群众深入了解什么是远程教育,远程教育究竟会给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带来怎样的便利。在宣传的同时,大量收集农民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建立地域性的信息资源库。三是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及运行程序,把开展远程教育作为一个长远的民心工程,要长期坚持下去,让广大农民群众受益。四是继续强化管理,促进远教工作稳步推进。各站点在抓好站点建设的同时,要完善管理员队伍、落实管理责任,强化对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站点管理。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