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绥江县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助推远程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0-08-13 14:46:44     来源:绥江县远程办



8月11日,绥江县召开远程教育领导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对成员单位挂钩联系点、“五支队伍”、课件制作和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站点建设“进单位入户”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成员单位就如何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好挂钩联系点结对帮扶工作,建立“五支队伍”发挥专业技术培训辅导优势,加强沟通搞好课件制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认真的梳理。
县远程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对做好成员单位站点建设“进单位入户”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做好准备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做好“进单位入户”工作的宣传发动,准备好站点场所、电视机、光纤入室等硬件设备,请各单位将机顶盒代收费用于本周内交到县远程办;二是要做好安装工作。县远程办立即与市委组织部远程办做好汇报衔接工作,及时把所需的机顶盒等设备落实到位。同时,要与电信部门做好协调,安排技术骨干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进单位入户”站点设备安装工作;三是要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各“进单位入户”站点建设完成后,要安排专门的站点管理员,县远程办要及时组织培训,开展好收看学习工作,切实提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实际使用率”,发挥好远程教育“让党员经常受教育,让群众长期得实惠”的目的。
县远程办通报了各成员单位课件报送情况,并组织收看了由成员单位提供的《绥江:野猪繁驯见特色》《绥江县:金江号子》《绥江县:抬工号子》3个专题课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