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彝良:背着电视进大山 远程教育到家门
发布日期:2010-05-21 09:33:02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以前想看电教片,我们都要赶到村上去,现在乡村两级的同志背起电视、影碟机直接到家里为我们送节目来,真是太方便了”。5月19日,当彝良县两河乡远教工作人员离开该乡铜厂村郭家沟村民小组郭思明家时,村民们高兴地说。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的作用,让更多的群众收看节目更加方便实惠,今年以来,彝良县积极探索远程教育工作新思路,针对当前农民春耕备耕急需科技文化知识,山区群众路途远,收看不集中等问题,连日来,彝良县远教站点工作人员背着电视机、带上播放机和科教片进深山,采取集中播放,送学上门的方式,先后组织1500余名山区群众收看科教节目52场次,将“免费大学”办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彝良县把电教片由村级统一播放逐步搬进支部和农户家里,方便了党员,实惠了群众,扩大了教育覆盖面,为新农村建设搭建了一个新的教育平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