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昭阳国际》与《星火》联合召开刊物编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8-21 15:25:12     来源:昭通星火文学学会

8月19日,由云南工投昭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昭通市星火文学学会召开《昭阳国际》与《星火》编辑研讨会。工投公司余玖龙副总经理、《昭阳国际》编辑部相关人员及昭通市星火文学会部分负责人共商刊物编辑工作。

《昭阳国际》的办刊目标是能协助云南工投昭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城市定位、引领思想、传承文化,宣传“美丽昭阳”构建进展、特色和亮点,并能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促进工投公司招商引资及繁荣社会经济的综合性功能,共同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在听取《昭阳国际》办刊介绍后,星火文学会刘绍清会长以一名普通读者的身份,并结合创办星火文学会及主编《星火》刊物所积累的经验,就《昭阳国际》的价值和意义、存在的不足、解决的思路和对策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余玖龙代表工投公司进行总结时说,希望在今后的办刊中,得到大家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多与星火文学会共商寻找一些结合点,借助《星火》荣获2014年度中国品牌内刊?“好杂志”特等奖的影响,将《昭阳国际》办成一份高品质的优秀企业内刊。

据悉,《昭阳国际》是由云南工投昭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免费赠阅交流,暂定为季刊,现已出版5期。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南省工投集团)是专业从事国有资本投资、经营、管理的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其前身为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的意见》的指导下,于2011年在“昆交会”上与昭通市政府签署了《昭阳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暨商业综合开发合作协议》后,组建成立云南工投昭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