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昭通残疾人文学专号》 举行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5-02-02 09:11:46     来源:光明网

为大力弘扬昭通残疾人事业,展示昭通残疾人的文学艺术特长,由昭通市残疾人联合会,昭通市星火文学学会联合编辑出版的《昭通残疾人文学专号》一书以星火特刊的方式出版,于1月25日在昭阳区永丰镇三甲村永红双语特色幼儿园举行首发仪式。

《昭通残疾人文学专号》从征稿,编辑出版共历经一年时间,共收到文学、美术、摄影、绘画等各类作品共计200余,通过层层筛选共选用了120余件作品编辑入专号,并就其中的80余件文学作品,以公平、公正的选择进行评选,对其中的27篇文学作品进行奖励并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据悉,为了更好地发展好昭通残疾人文学文化事业,昭通市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具有一定文学艺术的残疾人进行扶持。

昭通日报(通讯员吴长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