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彝良:《如果我会飞》苗语版励志微电影受网友青睐
发布日期:2014-07-30 11:08:20     来源:彝良县龙街乡
近日,一部名为《如果我会飞》的苗语版励志性微电影受到众多网友的青睐,影片上传至腾讯视频不到两天就收到了700多次的点击率,影片中原始的景物和积极向上主题思想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据了解,彝良县龙街苗族彝族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民族文化的发展,这部影片正是在这样的氛围里两位苗族兄弟结合当地苗族人的生活现状,真实的再现了当下贫困地区苗族人的生活现状和苗族年轻一代勇于追逐梦想,敢于反抗旧思想束缚的艰辛历程,影片带给了广大苗族年轻人对未来的深刻启发和深沉的思考。

笔者经采访得知,这两位苗族兄弟从来没有受过专业的影视制作教育和音乐学习,但他们非常热爱本民族的文化,所以他们不断地通过自学,现在已经创作了很多作品,估计在2014年年底会大量发行,他们两个给自己的工作室命名为“苗人音像工作室”。他们最大的心愿是通过自己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为更多贫困的苗族村寨带去向上的、积极的、奋斗拼搏的、充满希望的思想正能量,让贫困的苗族村寨里的人们不断地解放思想,不断地以时代的眼光看待事物,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考虑问题和抓生产发展,让贫困的苗族村寨里的人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