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投递作品须知
发布日期:2007-04-19 15:26:28     来源:红色扎西

编者按:本栏目主要为中共党员而设置。我党数千万党员,云集了无数优秀,我们看到宣传和报道的都是在各行各业做出了不少贡献的人物,展现的都是他(她)们高大、高尚和奉献的一面。然而,现时生活中,许多中共党员有才有艺的一面却为许多人不了解,为此,本党建网特辟出一角,为广大中共党员搭建一块展示才艺的平台。望在自愿无酬上传作品时,敬请做以下格式的个人简介。

×××,男(女),×族,中共党员,出生于××县,×××年毕业××××××学校。现在×××从事××××××工作。先后发表过×××××××××作品。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