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做一个有“文艺范儿”的组工干部
发布日期:2017-07-12 09:37:52     来源:市委组织部


77下午,昭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真永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走进昭通市文联和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看望慰问老艺术家并召开了座谈会。



陈真永一行首先在市文联调研了名家工作室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文学、书画展室,并向各文学家、艺术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慰问和关怀。座谈会中,陈真永听取了市书画研究院和市作协关于昭通艺术创作、文学创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昭通文学艺术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为百姓服务,特别是要服务到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建设中,充分发挥特色,创造出更多更优美的作品;要继续向鲁迅文学奖和茅盾文学奖冲击,向更高的目标冲刺,通过更加艰苦细致的工作贡献出更高水平的作品,再次打响昭通作家群的名片;要让昭通文学艺术代代相传,厚积薄发。未来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让他们加入昭通文学艺术的创作中。


会议号召,期望各位老艺术家和作家再发力,带领7080后等中间力量让昭通文学更加璀璨,让昭通文学现象不断走向辉煌。每一位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昭通市本土文学艺术家的工匠精神,把专一、专注、专业融入组织工作的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细节,深刻领会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精神,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业务通,切实承担起组织赋予的使命,用文学熏陶提高文学素养,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打磨出更多组织工作的精品,缔造出更多的具有昭通特色的组工制造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