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永善县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实地检查考评动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1-06 15:50:37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冯忠群

15日下午,永善县2016年度综合考核实地检查考评动员汇报会在政协水务十楼会议室召开,市综合考评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文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祥主持。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展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既是对被考评县一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总结,也是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检验,目的是通过考评全面了解永善县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的态度、思路、举措和效果。

陈文庄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考评的相关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对当前工作的把握和面临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全面围绕脱贫攻坚、交通先行、产业培育、新型城镇化、教育兴昭、生态文明建设六大战略的发展思路,抢抓机遇,敢想敢干,攻坚克难,探索出一条符合昭通实际、补齐发展短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子,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进步。

陈文庄要求:要按照考评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配合考评组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每个阶段都扎实推进,每个环节都不走过常,每项材料都准备充分;要严守相关纪律,严肃对待检查考评,不能以任何形式干扰和影响检查考评,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评奖资格,并对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进行查处;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面对成绩,做到不骄不躁,面对不足,敢于直面问题,正视差距,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务实创新,干事创业上来,真正做到沉下身子办实事,转变作风抓落实。考评组要坚持步骤不减、环节不落、标准不降的原则,按照统一考评时间、统一组织考评、统一听取汇报、统一反馈意见、统一通报结果等要求认真开展考评工作。考评组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轻车简从,减少陪同,不搞迎来送往,不接受礼品、礼金、娱乐活动和宴请等安排,不做与考评工作无关的事,不提无关的要求,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出水平、考出成效。

会上,县长傅再胜就全县工作情况向市委考评组作了汇报。同时,开展了2016年度综合考核评价评估工作抽样调查。 (编辑 赵连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