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感动来自“七一”
发布日期:2013-07-08 10:08:06     来源:鲁甸县新街镇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正在闪桥村参加会议(鲁甸县政研室和档案局下来开展“四群”教育活动),突然接到办公室李文艳的电话:“孔委员,有个老党员带着两个小孩背来了两半箩洋芋,说背来食堂给我们做菜,我看着太可怜了,我说让他背去卖了,可是他不同意,还说这是他的心意一定要我们收下。”听到这些,我的思绪马上回到了7月2日。

当天,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一起到老党员家中开展“七一”慰问,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要数闪桥村7社的李世德(74岁),他家的房子破旧不堪,他老伴下肢瘫痪,刚刚61岁,但是看上去象80多岁的样子,也许是因为我们的到来,她的脸上始终露着笑容。我们和老李交谈了一下,准备要离开,这时老李硬要提一块肉给我们带回来,我们婉言谢绝不成,最后,善意地“骗他”,说我们都是吃回族伙食才总算谢绝老李的心意,没想到他今天又带着孙子背洋芋来。盛情之下我们把洋芋留下了,给了两个孩子几十元钱。

其实,我们只是代表上级党委在建党节之际,去送上党对李世德一家人的关爱,他却如此的感激不尽,这让我的内心有不限的感概,感动之情油然而生。

(鲁甸县新街镇党委组织委员 孔令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