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绥江县扶贫办突出“四味”上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03-11 08:48:45     来源:绥江县扶贫办

强化党性 “党味”浓。党课坚持“党”字当头,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科学内涵以及如何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三严三实”,通过党课统一了党员队伍的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强化了党性观念,做到“党味”浓。

结合实际 “本味”浓。通过党课,党员干部以习总书记视察云南时发出的“坚决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的号召为强大动力,以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要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少搞一些盆景,多搞一些惠及广大贫困人口的实事”为具体要求,瞄准目标,着力推进乡村道路畅通、饮水安全、电力保障、农村危房改造、特色产业增收、乡村旅游、教育扶贫、卫生与计生服务、文化扶贫、信息化扶贫10项重点工程,做到“本味”浓。

分析问题 “辣味”浓。党课在分析支部及支部党员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时,直点其事、直呼其名、直言其过,不遮遮掩掩,切实做到“辣味”浓。

方式多样 “趣味”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身边事、身边人举例,使党课的理论变成通俗易懂的道理。并通过互动提问、案例分析、现场讨论,使党课更容易被党员所理解和接受,做到“趣味”浓。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