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县经贸科技局开展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1 08:45:15     来源:大关县经贸科技局

为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深入开展,3月10日,大关县经贸科技局党组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局领导以《践行“三严三实”必须对党忠诚为民务实清廉》为题,为县经贸科技局、科协领导干部,股室负责人及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极富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对党忠诚,是党章对共产党员的明确要求,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和基础,是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为民务实清廉意识,牢记为民宗旨、保持务实作风、恪守清廉本色,自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认真服务企业,有效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