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鲁甸县各级各部门相继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1-29 18:38:48     来源:鲁甸县新闻中心

近日,鲁甸县各级各部门相继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重大决定,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27日,县纪委监察局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祥到会并讲话。县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陈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和 “忠诚干净担当”,是对新形势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纲领。要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引导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自觉按照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对身上存在的顽疾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端正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

27日,茨院回族乡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乡干部职工和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晏正权到会并作讲话,县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晏正权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三严三实”和“忠实干净担当”专题活动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晏正权强调,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落实是“对党忠诚”的直接体现,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坚持落实“八包八保”责任制,在民房加固等恢复重建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落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抓好质量监督和安全保障,兼顾群众矛盾调解。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履行职责,认真督导,抓好纪律建设,有序、有效、务实地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

27日,梭山镇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县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梭山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果;要努力解决好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要统筹兼顾,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与促进改革发展稳定、联系服务群众、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精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27日,县发改局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县委第11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科学内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发改局实际,突出重点,持续转变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坚定自觉,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使作风建设真正落地生根。

28日,鲁甸县新闻中心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县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专题传达了中央、省、市和鲁甸县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新闻中心实际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作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新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中央、省、市和鲁甸县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作用,扎实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要与灾后恢复重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和鲁甸县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为鲁甸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