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成联远对市住建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点要求
发布日期:2014-04-03 16:14:07     来源:昭通市住建局

按照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开展工作的要求,3月27日,副市长成联远到市住建局与局班子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群众代表座谈。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和市住建局党组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成副市长对下步活动开展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围绕四句话总要求开展活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十二字总体要求,围绕省、市委要求和市委刘书记讲话精神,聚焦“四风”,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际活动。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住建系统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与许多民生项目息息相关,这就要求全体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使学习更加透彻、认识上更加深刻。

三是要认真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要有侧重点,班子重点是解决“四风”问题,科室(站所)重点是解决服务基层群众问题,要从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成效上有所提高。整改落实上要做到“边学边查边整改”,列出整改清单和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及完成时限逐一整改。

四是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做好表率。要抓好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确保规定动作不减少,自选动作有特色。

五是要统筹兼顾,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促进今年市委政府安排的涉及住建系统重点工作推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