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成联远到市移民开发局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1 11:42:58     来源:昭通市移民开发局

3月27日,副市长成联远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移民开发局召开座谈会,市委23督导组周应斌组长、市政府余佑奇副秘书长和市移民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议分为意见征询和听取汇报两个部分。会上,市移民开发局参会干部职工聚焦“四风”、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在意见征询的基础上,市移民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勇汇报了全局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市委23督导组组长周应斌汇报了有关督导情况并对市移民开发局下步工作作了指导。

成联远对市移民开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对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市移民开发局要进一步加强思考、直面问题、聚焦“四风”、拓展意见征集渠道、深挖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重点抓实五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纠正党员干部在贯彻群众路线中的不良作风,真正做到“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把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认认真真查摆出来,积极整改,最终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提高;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在抓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的同时,带动一般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共同提高;四是要进一步突出边学边查边改,聚焦“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从领导干部抓起,立说立行,把问题整改与长效机制的建立协调推进,扎实抓好基础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最终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要进一步抓实领导班子的表率示范作用,带头调研,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注重实效,做到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黄勇代表市移民开发局表示,全局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和本次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找准差距,强化学习,突出重点,聚焦“四风”,深挖问题,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确保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