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群众积极响应八项规定反对铺张浪费
发布日期:2013-12-05 16:48:15     来源:大关县翠华镇

大关县翠华镇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要求,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让节俭成为习惯。

近日来杨永祥等7位市民发出“改变办丧事陋习”倡议书,积极倡导不送花圈、不做道场,树立厚养薄葬的丧葬新风,希望广大群众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破除旧俗陋习,不大操大办升学宴、乔迁宴、寿诞等事宜,自觉倡导艰苦奋斗、移风易俗,坚持厉行节约、喜事新办,在全社会形成大家倡导移风易俗,人人自觉勤俭节约的健康文明风尚。倡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许。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