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张绍雄在彝良开展群众路线时强调:干部要多听民情多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3-09-29 11:49:13     来源:昭通新闻网

为更加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9月26日,带着对基层群众的牵挂,市委副书记张绍雄率领市水利局、扶贫办、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赶到了彝良县树林镇树林村贴近群众,听民情、解民忧,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当日下午,在树林村村公所召开民主恳谈会上,张绍雄与当地干部群众围坐一圈,就群众关心的事和群众的需求进行深入沟通。

一落座,张绍雄便和村民唠起了家常:“乡亲们,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给大家多办实事,大家有什么困难和想法都提出来,咱们一起商量。”

摸乐村民小组小组长雷康辉说:“张书记,我们摸乐及周边村民小组到村里的路不好,娃娃们上学和村民出行都很难。”

听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张绍雄详细了解了这条路的覆盖面及相关参数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树林村集镇所在地海拔高达2100多米,地表饮用水源极不稳定,再加上地下水利用难度大,在长达4个月的枯水期内,村集镇及周边3000多居民只能依靠拖拉机拉水或人背马驮运水。了解到这一情况,张绍雄说:“同志们,饮水安全是大事,马虎不得,打水井不是根本的解决之道。水利部门要尽快派遣水利专家到树林村展开相关勘测工作,研究修建水库是否可行。”

针对镇、村两级今后的工作重点,张绍雄强调,村基层组织今后要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各项惠民措施要落实到位;按照大家的事大家办的原则,抓好一事一议;开展好村级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办公设施建设要把握实用原则,不要追求高标准;要改善百姓不良生活习惯等工作。镇里在抓好班子建设和廉政建设的同时,要理顺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张绍雄一行还慰问了困难群众,送上了粮食等慰问品。

(昭通新闻网 记者 朱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