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威信县工商局向监管服务对象述职述廉
发布日期:2013-09-29 09:53:46     来源:威信县工商局

9月26日,威信县工商局召开“向监管服务对象述职述廉”会议,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市场主体代表共50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县工商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职能职责,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各位代表进行报告,报告会结束后,还向代表们发放《民主测评表》,请求他们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以及对工商局的整体形象进行测评,共发放测评表50份,收回50份。该局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进行通报。

据悉,此次活动是威信县工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新举措,旨在通过班子领导带头,将本部门的职能工作、廉洁自律、作风纪律等事项向社会公开,主动开门纳谏,提高工作透明度,更好地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科学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