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镇雄信用联社:“四群”教育助力基层发展
发布日期:2013-08-27 10:44:24     来源:镇雄县委“四群”办

镇雄县信用联社党委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四群”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服务“三农”、密切联系群众的大局观念,有力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

抓学习,强组织,夯实党建基础。通过召开各种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县委的有关会议精神,狠抓党员、干部队伍业务培训和工作作风的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全社干部员工思想觉悟、政治理论和业务水评有较大提高。同时,结合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课题,不断加强农村信用社的党建工作,树立党建工作新思维,完善党建工作新举措,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丰硕的工作成果推动农村信用社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抓作风,强服务,争当服务先锋。县社党委积极深入各乡镇信用社、“四群”教育责任区调研,对支持服务“三农”工作进行指导,对广大群众在发展生产和主活方面的资金需求,切实给予解决。帮助挂钩结对村花朗乡林正村和文阁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调整产业结构,重点扶持以养猪、牛、羊、家禽为主的养殖业规模化发展,给予以村组公路建设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扶持,依托毗邻威信的地域优势,发展红色旅游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深入四联户”活动,全社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服务理念、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有更大提高,服务群众的宗旨得到进一步体现。今年以来,向结对村共投放支农贷款、新农村住房改造贷款、外出务工创业贷款、农户生活消费贷款等465户759.8万元,较好地解决了当地群众在春耕生产、生活的资金需求,切实发挥了农村信用社支农“主力军”作用。

抓发展,定目标,争创一流业绩。在省社党委、镇雄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省联社党委、镇雄县委既定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全县农村信用社下步工作发展目标:把握云南省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桥头堡建设和乌蒙片区开发重要机遇期,在三年内实现“四翻两降三提升”发展目标。即:全县信用社存款规模翻番,贷款规模翻番,营业收入翻番,员工个人交纳所得税翻番;不良贷款绝对额下降,不良贷款占比不降;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信用社整体实力,提升信用社知名度。推进企业文化、道德文化、服务文化、营销文化、风险文化和家园文化“六位一体”建设,努力实现“独具特色,顾客首选,一流信合”的企业愿景。截至5月末,全县农村信用社累计投放各项贷款81,276万元,为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三农”的增产增收作出了较大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