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水富:村民小组长带头义务清修村组公路8.4公里
发布日期:2013-08-12 10:57:57     来源:水富县委组织部

“今早六点多大家就出来干起了,早上天气不大,都希望早点把公路疏通拖点材料、收点庄稼什么的都方便得多。”第15组村民李尔现笑着说。

8月6日一大早,太平村第14和15小组村组公路上,熙熙攘攘地聚集了许多强壮年劳力,他们扛着锄头、铁楸、铁铲等工具,掏沟、清理塌方、清运石块等等,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

近期,太平村持续的暴雨造成第14和15组村组公路背沟堵塞,多处塌方,路面损毁严重。立秋了,抢收粮食在即,保障交通出行畅通迫在眉睫。太平村15组组长陈福元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关键时刻,他不等不靠不观望,积极主动站出来,号召每家每户至少出1名劳动力,共组织发动100余名群众,义务清修村组公路。他们用了两天时间将第14和15小组村组公路8.4公里全部疏通,共清运塌方153方120余吨,清掏背沟约8000米,排除了安全隐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