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区地税局倡导文明规范用语“比服务”
发布日期:2013-04-11 10:13:12     来源:昭阳区地税局

昭阳区地税局积极响应“七比七看”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倡导文明,规范用语”活动。要求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使用文明用语,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把“微笑服务、真情为民”和“人人都是窗口、事事都是服务”的纳税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一是倡导文明用语良好风尚。规范文明用语和禁忌用语各十二条,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窗口服务和管理单位领导带头落实,切实加强自身修养,从自身做起,带领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文明用语习惯,倡导文明好风尚。

二是督促文明用语使用习惯。采取文明用语测试、现场提问督查、电话咨询和暗访等形式,检查使用文明用语情况。对未使用文明用语、经纠正仍未改进的,进行专题培训,强化教育,加强引导。

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一”。要求干部职工要坚持做到“三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声“您好”问候;一句“再见”道别。同时,要坚持做到接听电话首先说“您好”。不论现场服务还是接听电话,都要做到“把纳税人当亲人看”,耐心解答、热心服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