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香港爱心人士前往镇雄高坡悼念46名遇难同胞
发布日期:2013-04-07 17:10:24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


4月2日,香港爱心人士何咏秋一行7人,从香港结伴前行,千里迢迢来到镇雄果珠高坡村悼念“1·11”山体滑坡遇难的46位同胞。

何咏秋一行15人于2012年4月3日、4日,曾经前来镇雄县果珠乡高坡村小学向孩子们奉献爱心。当得知他们一心牵挂的高坡村发生了自然灾害,何先生等寝食不安,约定一定要再来高坡看看。复合节一放假,他们结伴而行,拖着为孩子和为灾区学校准备的礼物就赶了过来。


4月2日上午8:30赶到高坡灾区小学,把250份礼物一一地送给孩子和老师们。还挑选了15个贫困儿童,带着他们到县城体验生活:悼念遇难同胞、烈士陵园扫墓,带孩子们下馆子、逛超市,给孩子们买衣服、鞋、袜,吃的、用的和玩具。

何先生一行看到灾区的孩子们受灾以后仍然有书读,并能很快地迁进新学校,灾区群众也能按时搬进新居,何先生一行高兴地说,明年他们还要来,还要再为灾区孩子献爱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