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鲁甸:女教师赴昆爱心捐髓
发布日期:2013-04-02 11:03:15     来源:鲁甸县教育局办公室

鲁甸县火德红中学女教师、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徐晓丽经过血样初配、高分辨、严格体检,符合捐献要求,于3月28日赶赴昆明,预计近日在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进行骨髓采集。

据了解,徐晓丽2012年大学毕业,同年9月通过考试成为鲁甸县火德红中学的一名语文教师。早在大学时,徐晓丽就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3年3月25日,徐晓丽接到通知,她的造血干细胞与一名患者配型成功。据相关人士介绍,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几率大约为五万分之一至十万分之一。

3月28日,徐晓丽在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带着所有同事和学生们的殷切祝福踏上了爱心之旅。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