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县召开学习“插甸经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四群”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2-07-25 12:29:25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7月23日下午,大关县召开学习“插甸经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四群”教育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开展“四群”工作以来存在的经验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县长王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新农村工作队总队长李绍才主持。
王宏就大关县前阶段“四群”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乡镇、各部门在开展“四群”教育工中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针对当前存在的重视程度不够、办法措施不多、成效不明显和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王宏进一步对“四群”教育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插甸”经验的实质。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分类定级的情况,认真查找差距,强化整改措施,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四群”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晋位争先、赶超发展。二是要认真分析,客观评价,在学习对比中找准差距,针对“四群”教育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覆盖不到位、保障不到位、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落实好“六项制度”:干部住村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深入基层调研制度、部门挂村包组联户制度、民情联系卡制度、党员帮带联户制度、代表委员联户制度。通过深入实施基础建设工程,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走群众路线,巩固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孟文坤传达了“插甸经验”和全市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四群”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剖析根源、找准症结;二是要抓重点攻难点,强措施抓落实,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四群”教育工作。
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县政府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