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学习“插甸经验”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2-07-21 18:17:00     来源:昭通市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践行“四群”教育 推动工作落实


7月20日下午,昭通市学习“插甸经验”专题会议在水富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纳云德,全市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勇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纳云德肯定了全市各县区自7月10日现场参观了“插甸经验”后,所取得的初步效果。他说,全市各县区非常重视,学习推广力度大,各县区都采取了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对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和“四群”教育的开展有明显推动。
纳云德要求,全市学习“插甸经验”,首先就是要把“四群”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抓好、抓实、抓出实效,要实现民情责任区、干部联系群众全覆盖,规范民情公示栏,实现所有村组、所有群众都有部门联系,干部走访,重点包扶;要抓好“四群”教育的各个示范点,以此推开全市“四群”教育工作的大面。其次,要把插甸经验学回来、带回来,推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全力推进社区和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工程。组织系统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插甸经验”,部长、部领导、组工干部要带头,要真心真情真干,从感情上、思想上、工作上融入联系的社区,融入挂点的非公企业,要在社区和非公企业党建做文章,打造示范工程,要探索联系城市居民的措施和办法。再次,要深入开展“双百双千”的创建工作,学习借鉴“插甸经验”把“双百”示范点作为党建示范点和“四群”教育示范点来规范打造,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还要抓城镇机关和市直机关“四群”教育示范点的打造。
纳云德指出,市委组织部拟于10月份在11个县区和市直机关分4个片区召开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四群”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采取学、看、比、评、奖的方式,一方面检查学习借鉴“插甸经验”的情况;检查贯彻落实“中组部西南片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情况;检查全市推进社区和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工程的情况;检查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重点是检查“四群”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的落实情况。另一方面要通过现场推进会互相学、互相看、互相评等形式改革会议的召开方式。
会上,11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别专题汇报了,各县区学习贯彻落实“插甸经验”的情况。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