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区司法局开展“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志愿服务人民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1-08-15 11:07:41     来源:昭阳区委创先争优办

8月12日,昭阳区司法局组织南高原律师事务所、昭阳区法律援助中心、昭通市恒信公证处、宣教科、基层科的党员干部在体育馆广场开展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志愿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虽然烈日当空,可是却阻挡不住一名名党员志愿服务的热情,他们胸前的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党员干部热心地向过往行人发放《农民工维权法律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知识问答》、《昭阳区文明交通宣传册》、《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等宣传资料,并引导他们查看食品安全、禁毒防艾等方面的宣传展板。
“同志,我向你咨询一下生效的判决书还没有执行完,该怎么办?”家住土城周家庄13社的贺德清老人兴致勃勃地向律师咨询。活动现场,播放着有关治安管理处罚、烟草专卖、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过往的行人闻声而来,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和中青年农民工、学生都十分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问题15件,党员干部的热心服务密切了党群关系,市民的普法知识得到了提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