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平安昭通 >内容详情
强化宣传教育 创建平安系统 ——昭通市国企国资系统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09:00:00     来源:昭通市国资委党政办

  为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今年来,昭通市国企国资系统以扎实开展“创建平安国企国资”为载体,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为核心,以加强系统综治平安建设为重点,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为主线,积极推进平安系统建设,全方位、多形式、多层级开展宣传活动,推动系统治理创新,形成强大的宣传格局。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国企国资系统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和办事机构,确保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制定方案,压实责任,使综治宣传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动员、有落实。


  二是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市国资委制定宣传方案,对国企国资系统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内容、活动重点等作了要求,系统内各单位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策划,抓早抓牢。


  三是活动扎实,内容丰富。国企国资系统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开展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普及面广、效果明显的宣传活动。


  四是加强督促,强化管理。为把综治平安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防范,国企国资系统切实强化日常管理,在节假日期间严格做好应急值守、防火、防盗等安全防护工作。各企业把监督检查、隐患排查、督查整改作为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活动,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进一步加强了各企业内部日常安全监督管理,突出以防为主,杜绝事故,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工作环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